time時代雜誌、讀者文摘,英文閱讀文章最強組合?

我們知道想增加英文閱讀能力,就是多讀英文文章,

但你知道要讀什麼才不會浪費時間,且有最大的效益嗎?

首先time時代雜誌是全球最知名的雜誌,你知道全世界現在每週讀者已高達3000萬以上嗎?

這是因為time時代雜誌濃縮一週內新聞、科技、商務、醫學、投資、宗教、人物、運動、電影

、音樂、休閒等熱門話題。

而且time時代雜誌英文用字非常精準優美,又因為雜誌多方面涉獵,在用字方面非常廣活,

甚至很多TOFEL、GRE、GMAT、SAT等測驗題庫都是從time時代雜誌擷取出來的!!

time時代雜誌是全球高等教育師生、專業人士及菁英領導階層閱讀率最高的新聞雜誌。

連世界著名的語文學家羅文-邱斯吉(N. Chosky)說:「閱讀高水準編寫的刊物,能讓你的語文能力迅速提昇」

所以time時代雜誌也被公認是一本練英文閱讀必讀的雜誌!

---

至於讀者文摘呢?

讀者文摘(reader's digest)它是當前世界上最暢銷的雜誌之一,

現在已發展至50個版本,以21種語言印刷,於世界60多個國家發行!!

讀者文摘則是我個人最喜愛閱讀的一本英文雜誌,

因為每期都有好多感人好看的小故事,不管是溫馨、激勵

甚至生活上實用新知、笑話都有,超好玩的!!

如果你有看過它的中文版,一定會認同我的話,

但我建議真的要讀英文版,因為用字超簡單的,

如果你結合time時代雜誌一起讀,我想你讀到最後,

閱讀英文的速度是可以用「掃」的哦^^

 -

 

 

 

►►►更多詳細———times 時代雜誌訂購優惠———請點我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time雜誌學生time雜誌哪裡買時代雜誌中文版time雜誌難度time雜誌下載時代雜誌封面time雜誌訂閱時代雜誌台灣時代雜誌內容時代雜誌線上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