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時代雜誌大學生適合看嗎? 戰勝英文有此一問

大陸論壇有一名為戰勝英文的問說time時代雜誌大學生適合看嗎?

如果我說time時代雜誌適合「任何年齡層」呢?

但前提是你至少要有英文中級以上的程度!

也就是說就算你是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生,我認為只要你英文有中級以上,

就能閱讀time時代雜誌!

如果你還是不確定你適不適合讀time時代雜誌

那我建議你看看這time magazine這網站:

http://www.time.com/time/

如果你覺得讀起來OK,了解文章意思,那你就適合,

反之,若你讀起來太多生字不懂,

我建議你「還是要讀」,而且最好直接訂閱time時代雜誌「強迫」自己看!

英文這種東西很好玩的,只要你強迫自己每天讀一篇或以上,

你會發現愈看愈懂,到最後就看出興趣了!

而訂time時代雜誌因為它每期都會固定送來,迫使你一定要去看,不然浪費錢的心態,

只要你堅持讀完一本!(不懂的生字不用每個字都查,除非該生字出現頻率太高),

你會發現你的英文閱讀、聽力、口說、寫作能力在短時間進步超快!!!

(多閱讀是可以促進其他方面進步的,就像你多讀中文文章,能出口成章一樣!)

為什麼我敢這麼肯定?

因為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^^

 

►►►更多詳細        times 時代雜誌訂購     請點我

 -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