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如何成為聊天高手?為什麼要多閱讀各種新聞雜誌?

新的一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!

很羨慕別人很會聊天,自己總是句點王,

聊沒幾句,場面就乾掉了!

要怎樣才能成為聊天高手?

其實,我有研究過那些很會聊天的人,

通常都有一個特點,就是看很多、懂很多!

因為總是有很多新鮮的話題、知識、資訊,

是我們沒聽過的。

像我一個舅舅,平常很愛看探索頻道、國家地理頻道,

還會找相關的書、雜誌來閱讀,所以跟他聊天,

總是能學到很多東西,而不是只有閒話家常。

所以,其實,成為聊天高手真的不難,

就是多閱讀而已。

例如,多閱讀新聞、雜誌、書籍。。等。

在此,還是最推薦雜誌,

因為一篇雜誌文章,篇幅不會太長,

適合現代忙碌人,以及閱讀耐力不長的人,

短短5~10分鐘,就能看完一篇,

這些都成為你未來聊天的養分!

而且還能洞悉世界的趨勢、走向、拓廣國際寛,

真的是一舉數得!

****

另外,有些人會上網閱讀,

這也是可以,只是我覺得太累了!

因為網路上資訊太多太多,而且用電腦、手機看,

眼睛超累,而且干擾太多,一下想收信,

一下line又跳出來,很不容易專心,

閱讀的效果非常差(至少我個人),

但紙本的新聞或雜誌,就可以慢慢閱讀,

還比較不傷眼睛,資訊量又剛好不會超載。

所以,我個人伋最推薦紙本雜誌!

-----------

至於要閱讀什麼雜誌,台時亞洲有很多雜誌種類,

可以根據你的興趣自行選擇!

我個人是最喜歡《讀者文摘》、《科學人》以及《國家地理雜誌》!

今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me 的頭像
    time

    TIME時代雜誌、國內外經典雜誌訂閱站!

   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