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文摘英文版哪裡買?快速增加單字量、運用英文的方法?

如果你常看我部落格,應該很明顯,

我一直在推薦大家讀「讀者文摘」雜誌,

特別是英文版的讀者文摘!

為什麼?

因為我發現很多學英文的人,常在問說有推薦英文雜誌嗎?

而就我個人看過的外文雜誌經驗,

還是最喜歡讀者文摘。

因為英文版的讀者文摘,每篇短小精悍,

文章題材很生活化,用字又很親民,

等於英文中級程度,就適合閱讀了。

大量閱讀英文,

才是快速增加單字量,以及學會活用英文的方法。

因為你多閱讀各式題材的文章,

不斷接觸這些單字,看久就會明白,

原來這個字要這樣用,

下次你遇到類似的場景,或是想英文寫作時,

自然會回想起這些單字、句子的用法,

進而運用出來。

例如:

你想寫「我買的起嗎」的英文,

但你之前完全沒學過、看過、聽過相關的用法,

腦袋「英文材料」不夠,

那當然就寫不出來。

甚至搞不好你學過buy,然後硬是中翻英,

結果寫成「Can I buy it」,那就差到十萬八千里了!

其實正確寫法是「Can I afford it」。

又例如,你想寫,「某某東西有在預算內嗎?」

即便你知道預算是budget,但在預算內要怎麼說?

如果剛好你看過讀者文摘或其他英文雜誌文章,

也許就會學到,正確說法是「Is it in the budget?」

***

換句話說,大量閱讀,

才能快速學習各領域的英文表達及說法,

進而反應在你的英語口說、寫作上哦!

總之,英文想要好,

大量閱讀是很重要的,否則,你就只能局限在某一話題,

無法跟外國人天南地北的聊天了!

目前訂閱讀者文摘英文版,就免費送你「腦筋急轉彎書英文版」,

以及免費參加總價值US$10000以上的「珠寶大獎」抽獎活動哦!

 

►►更多詳細【讀者文摘英文版】訂閱優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讀者文摘中文版,讀者文摘英文版訂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