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time時代雜誌這裡訂  專訪席維斯史特龍之浴血任務

本期美國time時代雜誌相當精彩,

其中一篇是專訪席維斯史特龍,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time時代雜誌官網訂閱:

►►►更多詳細        times 時代雜誌訂購     請點我


(一年期只要3.5折哦,史上最優惠)

各位都知道,最近席維斯史特龍新導的浴血任務,

卡司陣容超強,一堆大咖的組合,

被譽為男性最強英雄片,超級好看,一定要去看哦!

而時代雜誌最近也專訪了席維斯史特龍,

以下我只翻一小點專訪內容,其他就請各位去看雜誌了哦^^


記者:「現實生活中, 你也能像電影中這麼能打嗎?」

席維斯史特龍:「我很行的! 我的雙手總是非常快速又具攻擊性,這也是我決定想拍洛基的原因 - 成為一個拳擊手!」

-

【浴血任務】中文版預告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