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文摘中文版英文版線上優惠訂閱 | 華仔:我這輩子就是要靠女人

 

葉德嫻與劉德華(華仔)再次合作《桃姐》,銀幕下親如母子的感情在幕前發光,葉德嫻更獲邀為華仔新書寫序。她寥寥數語,道盡謙遜人格,更對華仔無上推崇,聞者無不感動:「本人比他年長,沒有他萬分之一的能力。而有幸再次跟他合作拍一齣電影;更有幸被他邀請在他的新書出現。各位,請告訴我,這不是榮幸是什麼?」

 隨性度日 獎盃掛帽子

 葉德嫻謙稱沒華仔聰明,不斷向他學習,跟他學寫書法,更學習他的EQ。她接受《讀者文摘》專訪時說:「你看他怎麼工作,就能了解這個人。你看他很準時,拍戲時不開玩笑,就知道他很嚴肅看待他的工作,只有聰明人才會這樣。」華仔向來對媒體、歌迷、工作人員面面俱到,她大嘆:「他這個不是聰明是什麼呢?當他的太太太幸福了!」

 雖已拿下威尼斯和金馬影后,葉德嫻仍生活簡單隨性,「每天早晨4點起來,出外走一走,吃早餐,做家事,睡午覺,下午再做家事,晚上很早上床睡覺。」她並不考慮多接戲:「我不是華仔,我是沒有票房的人。」而她的獎盃竟是用來掛帽子,她淡淡地說:「這是物盡其用。」

 錯過梅姑 留永遠遺憾

 華仔因為演出許鞍華導演的《桃姐》再奪金馬影帝,他說早年曾拍電視劇《江湖再見》,就是女導演單慧珠挑中他飾演主角:「於是我媽就幫我求籤,結果籤上說,我這一輩子就是要靠女人的。說真的,人生中每一次重要機會,大部分都是女人給我的。」他更笑說:「哪個男人不靠女人?」

 但在他生命中的女人裡,梅艷芳卻留下永遠的遺憾:「當時我人在美國,我跟她通電話,當時她還能夠說話,我說我就快回去看妳,但是明天是演唱會,等到我回來時她已不能講話,不能聊天了。」

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10511%20112012031000003,00.html

-

-

讀者文摘中文版英文版線上訂閱:

http://www.readersdigest.conn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31113


 

 

 

 

讀者文摘中文版,讀者文摘英文版,讀者文摘投稿,讀者文摘抽獎,讀者文摘信譽品牌,訂閱讀者文摘,讀者文摘電話,讀者文摘笑話,讀者文摘破產,讀者文摘內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