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時代雜誌 訂閱划算? NBA球星表妹遭槍殺,川普發言氣翻一票人

 

(中央社紐約27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今天利用美國職籃NBA明星後衛韋德(Dwyane Wade)表妹遭槍殺一事,拉攏非裔選票,引發猛烈批評聲浪。

美國「時代雜誌」(TIME)報導,32歲的奧德瑞吉(Nykea Aldridge)是4個孩子的媽媽,她昨天下午在芝加哥推著娃娃車,前往學校替孩子註冊時遭槍擊身亡。

34歲韋德推文說:「我表妹在芝加哥身亡,又一起毫無天理的槍枝暴力。4個孩子莫名其妙失去他們的母親,超不真實。#夠了就是夠了。」

然而,川普今天一早在社群網站推特(Twitter)寫下:「韋德的表妹在芝加哥帶著嬰兒散步時遭到槍殺,如同我一直以來所說的,非裔美國人將會投給川普!」

起初川普還將韋德的名字拼錯,不久他將原始貼文刪除並換上新的版本,但他僅修正韋德名字的拼法。

他接著在第3篇貼文表示哀悼,「對於奧德瑞吉之死,我向韋德及其家人獻上我的悼念,我關心他們,也為他們祈禱。」

儘管如此,仍引起網友一片撻伐,更引來影星留言痛批。

美國演員唐奇鐸(Don Cheadle)在推特怒罵川普:「你完全就是一坨屎。」

美國女星蜜雪兒威廉絲(Michelle Williams)也批評他是「十足的恥辱。」

川普近幾週試圖拉攏非裔選票。民調顯示,川普在非裔選民間的支持度極低。(譯者:中央社周莉芳)1050828

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aopl/201608280138-1.aspx

TIME54期+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12期

 

美國time時代雜誌目前正在促銷中,所以有很多優惠組合方案,

真的比每個月買一本便宜太多了!

想要學好英文閱讀、想要增強競爭力的朋友,

一定要常閱讀time時代雜誌!

以下分享美國TIME時代雜誌各優惠組合方案^^

 

 

►►►更多詳細——— times 時代雜誌 組合訂購———請點我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時代timestimes雜誌time時代雜誌time時代雜誌下載time時代雜誌中文time美國時代雜誌時代time雜誌封面time時代雜誌原文版time for kids時代雜誌兒童版time時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