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國中學學生:time時代雜誌長期閱讀有什麼效果?股市操盤術增加了

英文論壇今早有個暱名建國中學學生在問說

time時代雜誌長期閱讀有什麼效果?

就我個人心得是覺得,英文閱讀能力變很強,

而且閱讀速度超級快,幾乎可以用掃的,像看中文一樣!

再來就是英文單字看到後來都自然記得,完全不用去背,

因為一直讀,單字重複出現幾率很高,自然就記起來!

第三我在看CNN時,聽的更清楚,而且感覺主播講話速度變慢了,

可能是長期閱讀下來英文聽力也提升了!

最後則是對全世界的議題更加了解透徹,

特別是經濟問題,往往影響我操控股市的決定點,

因為我自己後來能預測發生事件後,後面可能引發的股市效應,

所以何時該及早出場進場,拿捏愈來愈準了^^

 

 

►►►更多詳細        times 時代雜誌訂購     請點我

-

  

time時代雜誌,數位時代雜誌,陳樹菊 時代雜誌,時代雜誌中文版,時代雜誌封面,美國時代雜誌,時代雜誌 百大,time 時代雜誌訂購,時代雜誌 周杰倫,時代雜誌中文解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