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文摘超好笑笑話及優惠訂閱資訊


下面幾則讀者文摘笑話還蠻好笑,各位先看看囉!

(讀者文摘笑話皆是由讀者投稿提供的)

-


阿根廷


一對老夫婦到漢堡王用餐,兩人小心翼翼將漢堡和薯條分成兩份。有個卡車司機看了覺得於心不忍,主動示意要買一份餐請老太太吃。
老先生說:「沒關係,我們什麼都分着吃。」
幾分鐘後,司機見老太太一口都沒吃,再次說道︰「我真的很願意買一份餐請老太太吃。」老先生叫他放心:「她會吃的,我們什麼都分着吃。」
司機不相信,懇切地對老太太說:「你為什麼不吃?」老太太沒好氣,說:「我在等他的假牙!」
*阿根廷人為何選這一則笑話:「這是流傳國際的笑話,而世界主義向來是阿根廷文化的一大特色。」


澳洲/紐西蘭


一隻北極熊走進酒吧,對酒保說:「給我蘇格蘭威士忌,還有……可口可樂。」
「幹嗎要那麼長的停頓?」酒保問。〔譯按:停頓(pause)音同腳掌(paws)。〕
「不知道,我一直都長這個樣子。」
*澳洲人為何選這一則笑話:「澳洲人愛熱鬧,喜歡到酒吧一邊看足球比賽一邊喝啤酒。如果有北極熊進來(而不是小袋鼠、無尾熊、袋熊或紅背蜘蛛),我們就覺得那啤酒特別美味!」


荷蘭


初出道的女星搭飛機長途飛行,鄰座是一位律師。小明星很想補睡美容覺,但律師一再把她叫醒,說︰「我們來玩個問答遊戲吧。」
小明星不理他。律師又說:「我們把遊戲弄好玩一點。如果我答錯了,付你五十美元;如果你答錯了,只要給我五美元。」
小明星同意了。律師先問:「地球和月球之間的距離有多遠?」
小明星交給他五美元。接下來輪到她問:「什麼東西是上山用三條腿,下山變四條腿?」
律師張口結舌,慌忙上網搜尋,又翻閱袖珍百科全書,還用黑莓機詢問他認識的所有科學家,仍一無所獲。幾個小時後他叫醒小明星,付了她五十美元,問道:「答案是什麼?」
她不發一語給他五美元,然後繼續睡覺。 

-


順便跟各位分享讀者文摘優惠訊息^^

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全世界最多人訂閱的雜誌--讀者文摘!


官網優惠網:  http://www.readersdigest.conn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31113


 

 

 

 

   
 
NT$1,380 NT$996
NT$2,160 NT$1,800
NT$2,988 NT$2,520
《現代生活新法寶》 《開懷集錦》精華版
 
我要訂閲
我要訂閲


 

 
NT$1,680 NT$996
NT$3,000 NT$1,800
NT$3,960 NT$2,520
《現代生活新法寶》 《開懷集錦》精華版
 
我要訂閲
我要訂閲
 

 
贈品二選一


贈品一

體育畫刊:完整的人體彩繪收藏 SI泳裝發行

贈品二
Time雜誌指定贈品 (由出版社隨機贈送)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