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TIME時代雜誌好嗎?我想訂閱TIME時代英文雜誌

知識有人問美國TIME時代雜誌好嗎? 我想訂閱TIME時代雜誌!

如果你訂閱TIME時代雜誌,

直接到它的網站去訂就行了:

►►►更多詳細        times 時代雜誌訂購     請點我

 


(時代雜誌現正特價中,有超級好康方案可選)

 

到底美國TIME時代雜誌好嗎?

如果你是要考托福跟GRE的朋友,

建議你先讀美國TIME時代雜誌一段時間再去考試,

你會發現題目變簡單了!

其實不是題目變簡單,

而是你英文能力已經變強了!

因為time時代雜誌各種題材領域都有,

而且又很有深度,

所以你看完一本雜誌就學到超多了!

 

為什麼要讀美國TIME時代雜誌?

因為美國TIME時代雜誌的英語非常實用,

素養非常高,

而且美國TIME時代雜誌是一本世界公認,

全球第一的高水準刊物,

所以現在開始訂閱TIME正是時候。

以我自己來說,

一開始讀time會覺得有點想睡,

可是才讀個一個星期,

我竟讀出興趣了!!

現在我讀英文都是直接用「掃」的,

因為長期閱讀美國TIME時代雜誌,

已經讓我的閱讀力變強了!

 ►►►更多詳細        times 時代雜誌訂購     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